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其色西装里面穿什么?皮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10-28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26日,天王郭某城56岁生日!郭某城老婆在微博分享了自己与郭某城跟女儿庆生的照片,并配文祝郭某城生日快乐!两人十分的甜蜜,羡煞旁人。图片可以看到,作为天王嫂的老婆,穿着也是十分的低调。两人的照片也是很喜庆,作为天王嫂的老婆,随便简单的穿搭依旧能够看出颜值很高。现实中普通人的我们,没办法像天王嫂一样,因此搭配时就要更加的用心。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安利三套简单又不失气质的搭配吧!

卡其色西装里面穿什么?皮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棕色西装+半身裙

西装是女孩的衣橱必须要有的一件单品,特别的百搭。各种颜色,不同的版型,总能挑到适合自己的西装。这件卡其色的西装外套,就很适合秋冬这个天气。肩膀处有点翘翘的感觉,可以让肩部显得稍微宽一点,对窄肩女孩很友好。内衬选择衬衫搭配牛仔半身裙,很青春阳光的一套。

卡其色西装里面穿什么?皮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皮衣+牛仔裤

黑色的皮衣,上身很有范~稍微修身的版型,很好的突显身材。短款的外套下面搭配紧身的牛仔裤,休闲又帅气,酷极了。

卡其色西装里面穿什么?皮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紫色卫衣+紧身裤

百搭的卫衣,很是休闲。宽大的版型,有着oversized的感觉,下身搭配一件紧身牛仔裤,打造“下身失踪”,很显腿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