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1最抗风的外套有哪些?皮衣外套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11-05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要面临新一轮的冷空气,在伴随着大雨的同时,还我省海面还将有7级到9级大风。对于临海城市来说,一件抗风保暖的外套特别的重要。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件防风、保暖的外套吧!

珂希莉-KOXIELI

派克服

派克服不用多说,今年秋冬的流行趋势。米色的派克服,上身又好看又保暖。整体工装的版型,风格偏中性化,同时,与羽绒服 相比,派克服上身会更加的有型,不会显得那么的臃肿。在帽子的边缘处,也会有一圈动物毛来保护脸部的温度。涂层风衣面料,硬朗挺括,特别的挡风。看似简单的外衣,实际每处线条都展现出利落果断的姿态。长款的派克服,一般底下搭配一件紧身的长裤即可,再配上靴子就很好看拉!

2021最抗风的外套有哪些?皮衣外套怎么搭配?

羊羔毛外套

每年的秋冬外套,羊羔毛元素都是必不可少的。棕色的羊羔毛,上身特别的有秋冬味~立领的领口,护住颈脖,超级的保暖。宽大的版型,内里加上几件保暖的衣服也不会显得臃肿。

2021最抗风的外套有哪些?皮衣外套怎么搭配?

皮衣外套

黑色的皮衣外套,简直是抗风的能手!黑色的皮质,格外的帅气、中性!高领的领口,全方位包裹上身,同时立领的版型还能有这一种硬挺的效果,彰显个性!内里羊羔毛打底,简直不要太暖和。下身搭配黑色打底裤,配上马丁靴,酷帅达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