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国毛皮和皮革服装产业联席会暨中国皮革协会毛皮、皮衣和毛皮经济动物养殖专业委员会2022年会将在海宁召开
服饰编辑:Kim
2022-07-13 17:19来源于:中国皮革协会
分享:

2022年是我国全面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国皮革行业实施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7月30日,全国毛皮和皮革服装产业联席会暨中国皮革协会毛皮专业委员会、皮衣专业委员会和毛皮经济动物养殖专业委员会2022年会将在中国皮革之都·海宁拉开帷幕。

本次会议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中国皮革协会毛皮专业委员会、中国皮革协会皮衣专业委员会、中国皮革协会毛皮经济动物养殖委员会、海宁中国皮革城、海宁市皮革行业协会承办,海宁市人民政府支持。会议以“砥砺、聚变、腾飞”为主题,借助全国毛皮和皮革服装产业联席会这个平台,同期同地多会合一举办毛皮、皮衣和毛皮经济动物养殖专委会年会,届时业内精英济济一堂,将启迪行业智慧,共同探索行业的发展与未来。

2022年年初以来,受新冠疫情在国内多处散发的持续影响,再加上俄乌军事冲突,以及内销、外销市场不振等多重不利因素的叠加,我国皮革行业受到了较大影响,企业生产经营承压。面对新形势,我国毛皮行业、皮革服装行业和毛皮经济动物养殖行业正面临严峻考验,如何危中寻机,困中破局,是整个行业和企业亟需思考及解决的问题。

为此,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生产基地政府领导、科研院所负责人、行业专家、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毛皮动物养殖及配套行业企业、毛皮鞣制加工及配套行业企业、毛皮和皮革服装制品生产加工及配套行业企业、专业市场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分享成功发展经验。

据了解,会议将解读产业相关政策,解析2022年服装流行趋势,分析及展望毛皮和皮革服装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前景,通报国内外行业发展情况,分享直播带货销售新模式成功经验和加工新技术、新工艺,总结 “十三五”时期毛皮和皮革服装行业的工作,并开展毛皮和皮革服装产业高峰论坛等内容丰富的活动。

中国皮革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