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怎么洗?羽绒服可以用热水清洗吗
服饰编辑:Kim
2021-10-28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冬季,羽绒服轻便,保暖性好,是冬天人们的必备的外套。那么在清洗羽绒服时,很多人会因为操作不当,而导致羽绒服洗坏了。那么羽绒服到底应该怎么洗呢?

墨曲

1.禁止使用热水洗

要知道,羽绒服是不能用热水洗的,别说高温的水了。一般来说,使用30°左右的温水,清洗是比较合适的。如果外衣不是很脏的情况下,局部脏那就直接清洗局部,浸湿、涂抹洗涤剂、揉搓接着清洗就好了。

2.要手洗

羽绒内的洗涤小标签都会有写着,需要手洗,忌干洗。因为干洗使用的药水会影响羽绒服的保暖效果,同时也会使面料老化。如果使用机洗的话,拧搅后的羽绒填充,会变得厚薄不均,以及衣服变形,不仅保暖性降低,外观也不好看了。

羽绒服怎么洗?羽绒服可以用热水清洗吗

3.使用中性洗涤剂

洗羽绒服时,尽量选择一些中性的洗涤产品,这样对衣服伤害最小。如果是要使用洗衣粉的话,那么建议先用清水融化洗衣粉后,再进行清洗,否则很难清洗干净。

4.不能拧干

洗完羽绒服后,是不建议拧干水分的,这会让内部填充物变形。一般按压水分后晾起,避免高温暴晒。晒干后,轻轻拍打,使羽绒服恢复蓬松柔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