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清洗棉服需要注意什么?棉服能水洗吗
服饰编辑:Kim
2021-10-28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天气变凉,很多地区已经开始穿起来棉服、羽绒服。那么压箱底的棉服拿出来以后,肯定是要晒一下再穿的。很多小伙伴想问,棉服能够水洗吗,是可以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棉服该怎么清洗吧!

简诣

1.手洗

一般来说,棉服外套都是不建议放进洗衣机清洗的。衣服内的小标签都会有标注,不允许机洗,各位小伙伴可以认真看看自己的标签是如何标记的。机洗棉服,容易使棉絮堆在一起,那么穿起来就不好看,也不暖和了。

2.温水洗

洗棉服时,水温也很重要。不建议用高温的水来清洗,一般30度-40度左右的水温是比较合适的。温水洗衣服,可以让洗涤剂发挥更大的作用,像如果是局部地方脏了,只需要弄湿脏的地方,然后轻轻搓洗一下即可。

清洗棉服需要注意什么?棉服能水洗吗

3.不拧干

棉服如果拧干,会容易跑棉。一般洗完棉服之后们可以平铺、垂直晾晒,但是不建议拧干哦!稍微压一下水分,自己晾晒即可。

4.禁止暴晒

棉服如果在暴烈的太阳下进行晾晒,是会损害棉服的保暖度,所以大家请避开12-2点的时间晾衣服,这个时候的太阳比较的强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