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寒潮预警!唯品会冬季全类销售暴增,羽绒服成为最佳销售品类
服饰编辑:Kim
2021-10-20 08:59来源于:新民晚报
分享:

2021年下半年首个寒潮预警来袭,受降温影响,加衣、保暖需求已提上大部分消费者的日程。唯品会销售数据显示,10月以来全平台冬季品类全面爆发,其销售增速显著超过2020年冬季品类起势速度。其中羽绒服一度跃升为单日全场销售品类第一,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近5倍。

寒潮预警!唯品会冬季全类销售暴增,羽绒服成为最佳销售品类

唯品会男装业务负责人表示:“去年冬季品类的销售是从9月中旬开始起势,虽然今年进入销售爆发期较晚,但爆发倍率更高,截至10月13日的冬季服饰销售已经同比超过去年,并呈现向好的增长趋势。”

从区域数据来看,华北和西南区域消费者受降温影响,“添衣”的意愿最为强烈。唯品会近期销售数据显示,北京、西安、成都、天津等一二线城市的羽绒服销量突飞猛涨。其中,北京消费者近一月的羽绒服购买量更是西安和哈尔滨两大城市的总和。

新民晚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