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服装店要在国庆开业应该怎么做促销(上)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29 12: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服装店创业的人越来越多,临近国庆相信有不少创业者都开始准备店面开业了,那么想要生意红火,选址和装修都需要亲自创业者亲自把关,而且店铺的开业活动也是尤为重要。

中国的女生都有一个普遍的现象,都爱贪便宜和爱凑热闹,所以服装店的开业就显得非常重要,不一定要大但是一定要精!

简诣

开业前应该怎么做准备?

装修期间也要宣传

不少服装店在装修的时候都白白浪费的大好的营销机会,要知道在装修的这些天中,你店铺门前可是人来人往的,这时你只需要拉个条幅写明距开业还有多少天,或是贴个海报介绍下开店促销活动,想必都能为开业当天吸引到不少流量,同时也不浪费任何一点宣传品牌的机会。

周末开业是最佳时机

开业时间的选择其实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开了个好头自然以后生意也就能滚滚而来。根据数据分析得出,周五和周六开业效果无疑最佳,要知道人一周当中最想购物,最想掏钱的时候其实就是这两天。而且像我之前说的,中国人打心底都有爱凑热闹的毛病,就喜欢人多,热闹的地方走。并且,看着人流量这么多,暂不管业绩如何,相信老板们心里也都乐开了花吧。

服装店要在国庆开业应该怎么做促销(上)

开业不能少了气氛

开业只有一次,既然要做就要做好,要让顾客知道我们开业啦,我们有活动,并且要让他们大老远就能看到。所以,气氛要搞上去,花篮是必不可少的,最少不能少于八个,音乐最好也要放起来。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拱门也能添上,这样能够大大增加开业的气氛,客户看到以后也乐意进门。

装修、陈列、活动一样不能少

现在的人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对于细节的要求也是越来越精致,所以老板们前期一定要将店铺装修和陈列都要做完善,当然促销活动也是必不可少的,别忘了爱贪便宜的毛病可是大多数人都有的。

服装店要在国庆开业应该怎么做促销(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