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冷空气来袭,这份保暖穿衣指南请收好!棕色格子棉服外套,时尚又保暖应对寒潮!
服饰编辑:Kim
2021-10-20 11: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2021年下半年,首个寒潮来袭,不少地区受到降温的印象,纷纷开始做起了保暖措施!寒冷的天气,得赶紧入手几件保暖的外套了!温度要有,时尚也要有。接下来,小编就来个大家分享三套保暖又时尚的外套吧!

简诣

蓝色毛绒外套

柔软舒适的毛绒,光是看着就给人一种很保暖的感觉。清新显白的蓝色,上身效果很显白。在沉闷枯燥的冬季,一件明亮的蓝色外套瞬间提亮肤色。拼接的白色的翻领与袖口,显得更加的温柔,有气质。宽松的外套,里面就是穿多两件保暖衣服也没问题,不显胖。下身一件蓝色的千格鸟的长裤,上下呼应的色系,顺势打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冷空气来袭,这份保暖穿衣指南请收好!棕色格子棉服外套,时尚又保暖应对寒潮!

白色棉服

白色的棉服上身能够将人衬托的更有精神,中长款的长度,包裹半个身子,保暖性很好。腰部有着收腰的设计,让你在秋冬也能够露出细细的小蛮腰。下身可以选择一件黑色的紧身长裤,喜欢露腿的妹子也可以配上光腿神器,搭配一双长靴,显瘦的同时也显腿长。

冷空气来袭,这份保暖穿衣指南请收好!棕色格子棉服外套,时尚又保暖应对寒潮!

格子棉服外套

清新靓丽的格子元素,彰显出青春少女感。卡其色的格子十分的显年轻,减龄效果很好哦~加厚保暖的款式,十分的保暖。帽子内里使用了白色的面料作拼接,起来很好的提亮效果,黄色会很显白。下身搭配一件黄色灯芯绒长裤,与局部的帽子颜色有着很好的衬托,时髦感倍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