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棉服要怎么保存?冬天的棉服发霉怎么办
服饰编辑:Kim
2021-10-28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一已经开始了,今年的网购羽绒服、棉服的数量也在上升。主要的原因还是今天冷的太早了,不少地区一夜入冬!到了新的一年,大家都会选择买一两件新的棉服外套,而旧的依旧躺在箱子里。棉服的如果保存方式不好,那么很有可能会降低保暖性哦~那么压箱底的棉服,你们知道怎么保存更好吗?今天小编就来分享几个保存棉服的技巧!

音菲梵

1.穿之前轻拍

如果要把旧的衣服拿出来穿,相信很多人都是直接穿。正确的应该是,先用手或者是棍子轻轻拍打棉服,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恢复原本的蓬松状态,那么上身会更好看呢。

2.不可压缩

很多家庭为了省出收纳空间,会选用压缩袋压缩衣服、棉被等,这样能够空出很多空间。但是棉服是不建议使用压缩的方式进行保存,棉服在长期的压缩下,会使保暖层失去弹性,从而降低保暖性。

棉服要怎么保存?冬天的棉服发霉怎么办

3.定时通风

不穿的棉服不是一直压箱底就不管了,一般建议有空的时候可以整理一下,让衣服能够通风。

4.不清洗

一般来说,棉服如果不是非常脏的情况下,是不需要清洗的,如果有污渍,可以局部进行清洗,然后使用透气的带子放入樟脑丸,然后放置干燥的衣柜里即可。

5.定时晾晒

在春秋的季节,雨水多,房间会变得潮湿。为了防止衣服发霉,等有太阳的时候,要记得拿出来晾一下,不要暴晒哦~有过已经有霉点,那么可以使用酒精进行擦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