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古驰揭幕东京餐厅;Loro Piana 藤原浩合作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6 09:50来源于:FASHIONOMY时尚界
分享:

MAC 推出 LISA 联名款

10 月 20 日,M·A·C 官方微博宣布与全球品牌代言人 LISA 推出「MAC×L」联名系列,包含 MAC 尤雾弹唇釉、MAC 炫闪绒光修容饼、MAC 柔雾腮红、MAC 持久精准塑形眼线液笔。

肖战出任 Gucci 品牌代言人

10 月 22 日, Gucci 宣布演员、歌手肖战出任品牌全新代言人,并发布由肖战演绎的品牌全新创意项目视频。视频中肖战以多种风格造型穿梭虚拟场景,最终抵达古驰演播厅宣告全新旅程的开启。

优衣库北京全球旗舰店

11 月 6 日,北京三里屯的优衣库全球旗舰店即将开业。据优衣库官方微博称,该店为中国首家复合式明日生活馆,结合了科技、艺术、文创、可持续的理念。

戴比尔斯高级珠宝展

据 WWD 报道,De Beers Jewellers 的高级珠宝展暨晚宴「Natural Works of Art」在北京 Jade River 玉河一号举办。

杨舒予与Jordan合作

10 月 21 日,Jordan 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与中国女子篮球运动员杨舒予合作,这是 Jordan 首次签约亚洲女性运动员。

Burberry 任命新 CEO

据 WWD 报道,奢侈品牌 Burberry 任命 Jonathan Akeroyd 为新 CEO,于明年 4 月 1 日正式生效。

古驰揭幕东京餐厅;Loro Piana 藤原浩合作

Tod’s 限时展 Lie On A Lion

10 月 15 日,Tod’s 2021 秋冬系列限时店登陆北京 SKP,主题为「Lie On A Lion」。

毛戈平申请 IPO

据时尚商业Daily报道,毛戈平个人品牌 IPO 申请将于 10 月 21 日进行审核,如果首发通过,毛戈平有望成为国内化妆师自创彩妆第一股。

Bottega Veneta韩国概念装置

Bottega Veneta 在韩国首尔设立了全新概念装置 「The Maze|」,于 10 月 8 日至 10 月 17 日限时开放。

古驰揭幕东京餐厅

古驰揭幕位于银座并木通旗舰店顶层的 Gucci Osteria da Massimo Bottura 东京餐厅,这是继美国罗迪欧大道的比弗利山庄餐厅之后,Gucci Osteria da Massimo Bottura 在意大利之外开设的第二家,该餐厅将于 10 月 28 日起正式营业。

Loro Piana 藤原浩合作胶囊系列限时店开幕

10 月 18 日,Loro Piana 于上海前滩太古里隆重举办藤原浩合作胶囊系列限时店开幕酒会。Henry刘宪华,李斯丹妮亲临现场,与到场嘉宾品鉴系列精品,共庆限时店全新揭幕。该限时店持续到 11 月 11 日,感兴趣可前去体验。

Ralph Lauren将与陶氏化学合作

据 WWD 报道,Ralph Lauren 将与陶氏化学合作,开发开源可持续染色手册。这份手册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陶氏化学开发的 Ecofast Pure 系统为面料染色,进一步普及环保染色工艺。

Jimmy Choo 与 ERIC HAZE 合作

Jimmy Choo 与 ERIC HAZE CURATED BY POGGY 推出合作系列,并于 10 月 13 日在上海 The Hall 开启快闪活动。

FASHIONOMY时尚界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