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奢侈百货Saks Fifth Avenue预估2022年上半年进行IPO,目标估值约为60亿美元
服饰编辑:Kim
2021-10-24 11:10来源于:华丽志
分享:

10月18日,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奢侈品百货 Saks Fifth Avenue 的电子商务部门本周正在就首次公开募股(IPO)与潜在承销商进行洽谈,可能在2022年上半年进行IPO。目前,Saks Fifth Avenue的目标估值约为60亿美元,是今年3月份估值的三倍。

美国奢侈百货Saks Fifth Avenue预估2022年上半年进行IPO,目标估值约为60亿美元

此前,2021年3月,Saks Fifth Avenue 母公司——加拿大百货运营集团 Hudson ‘s Bay Co .宣布将 Saks Fifth Avenue 电子商务业务作为独立实体业务 Saks 推出,旨在迅速扩大不断增长的线上奢侈品时尚市场的客户基础。

华丽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