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设计师利用口罩制作仿羽绒外套的填充物!
服饰编辑:Kim
2021-10-23 16:36来源于:时尚可持续
分享:

据统计,全球每天都会丢弃 40 亿只一次性口罩。由于口罩中负责隔绝病菌的熔喷布原料来自于石油,所以被丢弃的口罩也被视为一种塑料污染。为了能够更好的减少污染,物尽其用,设计师们脑洞大开,使用人们丢弃的口罩制作了很多有趣的“新物种”。

意大利设计师利用口罩制作仿羽绒外套的填充物!

意大利设计师 Tobia Zambotti 发现,聚丙烯纤维可以用来制作仿羽绒外套的填充物,所以他萌生了使用废弃口罩制作羽绒服的想法。他与芬兰服装设计专业学生Aleksi Saastamoinen 一同,用半透明防水材料制作了羽绒服的外层,将他们在冰岛街头收集的 1500 多个口罩进行消毒处理后作为填充物,制作了冰蓝色的羽绒服 Coat-19,希望能够以此提醒人们注意“疫情造成的荒谬环境污染问题”。此前,他还曾经使用废弃口罩制作了沙发垫“Couch-19”。

时尚可持续 )
关健词:环保服装面料
下一篇:潮流电商公司 Highsnobiety 正在考虑出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