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季小男生适合穿什么款式的卫衣 什么颜色可爱又帅气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3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看到最多的应该就是卫衣了,卫衣可谓是秋冬限定,不仅仅是大人们非常喜欢,小孩子穿起来也非常可爱,那么怎么给小男生挑选卫衣呢?卫衣适合搭配什么样的裤子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搭配,浅色风的款式一定要试试哦!

西瓜王子

豆绿色印花卫衣

这款卫衣相对来说更加适合初秋的时候搭配哦~款式偏薄搭配牛仔裤或者纯黑色的休闲裤也是非常可的,带有印花图案的卫衣给人一种活泼俏皮的感觉,不会过于单调,衬的整体搭配活力满满!

秋冬季小男生适合穿什么款式的卫衣 什么颜色可爱又帅气

天蓝色卫衣

天蓝色的卫衣就比较纯净,相对来说搭配浅色系的款式会更加好看,㡳款天蓝色卫衣在胸口处采用了黄色图案作为点缀,卡其色裤子作为搭配,绅士暖男风值得拥有!

秋冬季小男生适合穿什么款式的卫衣 什么颜色可爱又帅气

渐变卫衣

渐变款式的卫衣也是近两年比较火爆的,由浅到深视觉冲击感也是非常强,如果想要看去清爽一些不妨尝试一下小编推荐的这款黄白渐变,这款颜色的渐变感给人一种清爽温柔的感觉,搭配上军绿色的裤子十分帅气,工装裤小编建议每个家长都可以安排一条哦!百搭神器值得拥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