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新手开童装店需要注意哪些?开店之前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服饰编辑:Kim
2021-10-21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刚刚入门童装行业的小伙伴来说,只有多学习,才能更好的帮助你经营店铺。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新手入门需要注意的小点吧!

杰米熊

1.了解市场

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是听到别人说童装好做,就想去做童装。可以有这个想法,但是不能盲目入局。如果真的想做童装,那么在进入市场之前,先去了解市场。

2.考虑品牌定位

了解清楚市场之后,那么就是开始前期考察的阶段。先对附近的商圈做个大致的调查,不能仅凭别人的一面之词,说这个风格好,你就入手。要结合当地风格来考虑,毕竟地段不同,消费人群也不一样。尤其是新时代下的年轻父母,与过去不一样,他们会在关注品牌质量的同时,品牌的时尚度也是他们注意的一个点。

新手开童装店需要注意哪些?开店之前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3.店铺选址

大致的风格决定好了以后,就是店铺的选址。如果比较高档的童装,那么地点选址就得选择消费水平比较高档的地段了。

4.找货源

做童装一定要知道,如何找到靠谱的货源。拿货最主好就是能够找到一手货源,能够省去差价。像目前比较火爆的品牌折扣童装,选择比较多,风格比较广,更容易挑到合适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