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3-4岁的小女生冬天适合穿什么样的纱裙呢 怎么搭配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09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很多家长都会非常纠结选择一款什么样的连衣裙适合秋冬好看又保暖,毕竟秋冬非常容易感冒选择好看但是不保暖的就非常不好,今天小编给宝妈们推荐三款连衣裙搭配,看看这三款秋冬连衣纱裙哪款更加适合你家宝贝吧~

杰米熊

格子纱裙+米色休闲外套

这款式比较常见也比较简单的搭配了,格子的款式十分时尚经典哦!披上一件米色的小外套十分清爽粉色的小纱裙非常浪漫,裤子可以选择一款白色的小袜裤或者选择肉色的款式整体的搭配效果会更佳!一双小靴子十分精致!

3-4岁的小女生冬天适合穿什么样的纱裙呢  怎么搭配更好看

黑色连衣纱裙

黑色的连衣纱裙给人的感觉就非常神秘了,适合比较有个性的妹纸们或者想要追求帅气的小宝贝们,领口带有黑色蕾丝的款式能够起到很好的装饰,十分浪漫淑女,裙身类似于夜空中星星般的点缀选择一双肉色的袜裤作为搭配是最好的选择,一双小靴子搭配就非常ok了!

3-4岁的小女生冬天适合穿什么样的纱裙呢  怎么搭配更好看

米色连衣纱裙+牛仔外套

这款搭配就比较青春阳光了,牛仔外套是非常百搭的单品,搭配上淑女气质的网纱连衣裙,刚柔并济的搭配别有一番风味,裤子选择黑色的俏皮修身裤或者选择蕾丝的款式,加上一双休闲运动鞋搭配会更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