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5-6岁的小男孩适合穿什么外套?秋天小男孩个性穿搭!
服饰编辑:Kim
2021-08-14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孩子逐渐长大,对于自己的外表也会越来越在意。特别是小男生,会希望自己穿的酷酷的。那么家长可以自行让孩子做出搭配的决定,这样不仅能够让孩子能够有更多的做主权,同时也是在培养孩子审美的一个过程。在初秋的日子里,家长也改个孩子换上几件新衣服,让孩子好好过秋天。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秋冬小男孩的穿搭吧!

杰米熊

充满着个性的外套,能够很好的满足小男孩的心。荧光绿的元素加在服装中就给人很潮流的时尚感,作为外套可以很好的增加个性。内衬选择一件T恤就足够,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运动裤,比较的舒适。

5-6岁的小男孩适合穿什么外套?秋天小男孩个性穿搭!

休闲运动风的外套,小男孩一般也很喜欢。三个颜色相拼在一起的外套,更能突出小男孩的个性,防水防风的款式,有着很好的保暖效果。内衬可以搭配一些简单的基础款,像T恤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下身搭配运动,很自在。

5-6岁的小男孩适合穿什么外套?秋天小男孩个性穿搭!

青春明快的牛仔外套让小男孩看着更显可爱,清新的蓝色牛仔,秋天穿起来十分的清爽,宽松的版型会更潮一点,打造街头风。内衬搭配一件薄款的卫衣,个性的字母图案,十分的酷帅。下身简单的搭配一件运动裤就搞定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