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童装店要怎么布置才能提高进店率?童装店如何吸引眼球
服饰编辑:Kim
2021-10-16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时代下,尽管电商很发达,但是依旧有不少的家长会选择在线下购物,毕竟线下实体店能够亲眼看到服装的质量,以及可以试穿。那么去童装店购物时,家长肯定会带上孩子,除了家长要服务好,孩子也是要帮忙照顾的, 所以童装店的布置是很重要的。那么 童装店怎么布置才能让孩子呆得住,家长来消费呢?

杰米熊

首先,想要吸引家长的关注,那么第一眼看到的都是橱窗,橱窗作为最显眼的位置,不止是将所有的衣服放在橱窗内,只有用心的布置,才能够传达给消费者你店铺的形象。如果遇上某些节日,那么橱窗内可以根据当下的节日来做主题,例如冬天圣诞节,与圣诞节相关的,都得好好布置。除了模特装饰物需要认真,橱窗的背景也得相符,否则就缺少了点氛围感。

童装店要怎么布置才能提高进店率?童装店如何吸引眼球

成人的服装以极简为主,但是童装点与大人的服装店不同,童装店的色彩搭配上一点要丰富,才能吸引眼球。利用丰富的、鲜明的色系,更能营造出轻松欢快的氛围。店内的灯光、玩具、模特店,也要带点童趣感。

最后就是如果开的童装店,面积较大的情况下,可以设立一个小小的游玩区,派个店员看照孩子,让孩子在里面玩游戏,这样家长在为孩子挑选衣服时,也会更省心,提高成交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