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Lululemon宣布NBA球员Jordan Clarkson成为全球品牌大使
服饰编辑:Kim
2021-10-21 16:02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近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宣布,目前效力于犹他爵士队的篮球运动员Jordan Clarkson成为lululemon全球品牌大使。此次合作基于双方对运动和时尚高度一致的理念。Jordan加入lululemon大家庭后,也将助力男装品类继续快速增长。

Lululemon宣布NBA球员Jordan Clarkson成为全球品牌大使

作为“2020-2021赛季最佳第六人”,Jordan无疑是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然而,赛场之外,他在生活态度和时尚表达上同样出众,被媒体和球迷誉为联盟中“最会穿搭的球员”。

“我非常高兴成为lululemon全球大使。我对品牌其实颇为了解,也非常认同lululemon全面提升人们身体、心理和社交维度幸福感的理念。”Jordan表示:“我从来不喜欢中规中矩的表现,而lululemon也十分支持个体的独特性。在合作过程中,我将继续发扬自己对穿搭的热爱,和lululemon一起研究和测试新的面料和设计。”

lululemon大使是品牌精神的化身,他们是运动和正念领域的杰出代表,和社区有着强有力的连接,也积极为lululemon的产品创新和设计提出宝贵建议。Jordan也不例外。lululemon表示,Jordan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同时也有着新颖独到的时尚观点。我们期待与更多像Jordan这样把时尚变得有趣的人合作。

凤凰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