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喜V21内衣品牌与丽人网络再次续约合作!
服饰编辑:Kim
2021-09-28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热烈祝贺V21再次与丽人网续约合作,自2019年入驻丽人网到如今,在合作的两年时间里,丽人网努力不断的为V21内衣品牌创造更高的价值,今年的再次续约,这是V21内衣对丽人网的高度认可,在后续的服务中,丽人网也将努力帮助为V21内衣品牌创造更多的财富。

V21

新时代下的女性,消费水平的提高,对于生活的质量要求也在提升。内衣作为贴身衣物,如今正不断的受到关注,女性的审美在提高,对于内衣的标准也在提高,不止是舒适,还要好看。正是如此,内衣行业的发展也越来越好,其中有不少想要创业的小伙伴也想进入内衣行业。消费者看重品牌、质量、款式,因此对于内衣品牌的选择很重要!

V21是香港V21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快时尚品牌,公司将时尚的欧美流行与运动休闲风融入进V21中,以健康,舒适,性感重新定义内衣新时尚。通过传递梦幻般的美轮美奂与智慧优雅的品牌气质,影响当代都市女性,点燃其对时尚、艺术和生活的热爱。V21作为一家港式化的国际企业,始终走在时尚的前沿,在全球拥有着潮流的设计湍急,快速汲取时尚潮流的设计元素,对市场快速做出反应,不断迭代时尚产品。专业的运营团推,全程指导,为你的经营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