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特步、九牧王等品牌组团与闵行莘庄签约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11 09:12来源于:中服圈
分享:

近日,九牧王、卡宾、七匹狼、特步等5家企业在厦门与莘庄镇签订招商引资战略框架协议,组团选址莘庄商务区14A地块。

特步、九牧王等品牌组团与闵行莘庄签约

企业落地莘庄后,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推动莘庄镇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在上海2035规划中,闵行区规划建设虹桥、莘庄两个城市副中心,积极发挥着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功能。

往来多次密集对接,4个月与莘庄“订婚”。据闵行区投资促进中心介绍,5月中旬,莘庄镇赴厦门开展招商活动,走访九牧王、特步、七匹狼、卡宾等企业,与几家公司决策层进行深度交流。5月下旬至6月中旬,九牧王、特步、七匹狼、卡宾相关负责人分批带队来莘庄,就投资地块、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

在此期间,莘庄镇与企业始终保持密集沟通,通过各种方式就企业关心的地块划分、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磋商,并向区主要领导、区规划资源局、区投促中心等部门及时汇报进度,得到区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及时提出相关建议供企业决策参考,进一步坚定企业落户莘庄的信心和决心。

9月6日,莘庄镇再赴九牧王、七匹狼、特步等企业拜访,经过多轮的良性互动和沟通,9月7日,5家企业与莘庄镇签订招商引资战略框架协议。

中服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