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YOSUM女装与丽人网签约成功!
服饰编辑:Kim
2021-09-27 17: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九月底,丽人网又传来喜讯!热烈祝贺YOSUM女装成功与丽人网签约!在后续的合作中,丽人网将倾尽全力帮助YOSUM女装创造更高的价值,临近2021年的尾声,让我们共同为2022年做准备,同时也祝愿YOSUM女装2021年发展势如破竹,一日千里!

YOSUM

时代发展迅速,在如今的互联时代,网络必将能够以势助势。YOSUM女装从2020年开始入驻丽人网,今年再次选择与我们合作,这是对丽人网络的认可,也是对互联网招商模式的认可!如果你也有想要有创业开店的想法,可以点击下方给我们进行留言!

YOSUM自2010年进驻华中,就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的女装界的旗帜。作为一家集服装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化的综合连锁品牌,YOSUM始终以致力打造国内领先潮流女装为目标,旗下产品适合群体更加广,以时尚、淑女。休闲的风格,满足各种女性的需求。高中低档都具备,性价比高。

精良的做工、华丽典雅的风格,都充分体现了亚洲时尚、张扬、年轻的生活新概念。对于时代风貌缩影流淌在“YOSUM”的产品设计中,更体现在“YOSUM”服饰的搭配中。崇尚品质品位,追求卓越经验,“YOSUM”赋予每一个爱美人士独一无二的生活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