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迪桑特官宣艺人陈伟霆为品牌最新代言人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22 16:14来源于:CFW时尚网
分享:

核心提示:9月22日,安踏旗下高端专业运动品牌DESCENTE迪桑特官宣艺人陈伟霆为品牌最新代言人。

9月22日,安踏旗下高端专业运动品牌DESCENTE迪桑特官宣艺人陈伟霆为品牌最新代言人。

迪桑特官宣艺人陈伟霆为品牌最新代言人

今年是迪桑特进入中国的第5年,2016年底,安踏获得迪桑特中国业务经营权,此后几年业绩表现持续超出市场预期,截至2019年底,迪桑特中国首次实现盈亏平衡,门店数量从2016年的1家扩张至2019年的136家,流水超过10亿元,2020财年的销售额同比大涨63%,突破10亿元,净利润增长近6倍。

据安踏集团财报披露,截止2020年底,DESCENTE在中国共有175家门店,预计到2021年底门店数量将达到210至220家。

CFW时尚网 )
关健词:国货服装品牌
下一篇:Zara是什么档次的快时尚服装品牌 来自什么国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