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Zara是什么档次的快时尚服装品牌 来自什么国家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22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欢去逛Zara的快时尚女装店铺,就算是新疆棉花事件以及最近的国货品牌崛起都没有阻挡住Zara的热度,那么Zara到底是什么样的品牌,来自什么国家呢?

Zara是什么档次的快时尚服装品牌 来自什么国家

西班牙的快时尚女装

ZARA是西班牙Inditex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它既是服装品牌,也是专营ZARA品牌服装的连锁零售品牌。设立于1975年的它在全球有数千家连锁店,它们分别分布在近百个国家。萊垍頭條Zara的创始人是阿曼西奥·奥尔特,1975年时他在西班牙西北部开了一家名叫Zara的服装店,后来在1976到1984年间,Zara的分店逐步在西班牙各地区开设。

Zara是什么档次的快时尚服装品牌 来自什么国家

国际快时尚女装品牌“Zara”

来源于西班牙的快时尚女装,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成为了全世界认可的五大快时尚品牌之一,衣服上下架的更换率十分快,这就是女生喜欢的原因,更新快,款式多样,并且每一个zara牌子专柜陈列设计的每件商品仅有五件库存量,属于多样少量的运营模式。

正是由于这些原因,因此有人说:在全球敢在范思哲、LV、GUCCI旁边开店的,也只有ZARA,H&M,优衣库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