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亏损加剧! 山东如意集团或被迫交出SMCP抵债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22 09:25来源于:中服圈
分享:

据时尚商业快讯报道,法国时装集团SMCP大股东山东如意集团位于卢森堡的子公司European Topsoho于2018年9月发行的价值2.5亿欧元债券将于9月21日到期,但该公司似乎无法满足还款要求,这意味着SMCP或被转交给债权人抵债。

亏损加剧! 山东如意集团或被迫交出SMCP抵债

实际上,在2015年至2018年间进行多次收购后,山东如意集团就陷入负债累累的窘况,疫情发生后更是面临严重的财务困境,导致瑞士奢侈品牌Bally的收购交易无疾而终,该集团控股的利邦旗下英国高端男装品牌Gieves&Hawkes也将被挂牌出售。截至目前,山东如意集团暂未对相关消息作出回应,SMCP则表示此事将由其母公司直接处理。截至周四收盘,SMCP股价大涨6.4%至5.65欧元,市值为4.22亿欧元。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是一家多元持股的大型中外合资企业,集团旗下有多个时尚品牌,包括Bally、Renown、Peine Gruppe,法国轻奢集团SMCP(Maja、Sandro和Claudie Pierlot),Aquascutum、Lycra等。

亏损加剧! 山东如意集团或被迫交出SMCP抵债

据界面新闻报道,2021上半年山东如意集团出现血亏局面,许多本土服装企业经营状况自2020下半年开始好转或反弹,但这种情况并未在山东如意集团身上发生,亏损反而逐渐加剧。

据集团最新发布的2021半年报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该公司六个内录得营业总收入2.61亿元,同比下跌20.43%,跌幅较2020年同期进一步扩大。

 

中服圈 )
关健词:国货服装品牌
下一篇:迪卡侬换新容貌了,未来将瞄准三大人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