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疫情爆发,莆田一鞋厂28名员工被感染,福建鞋厂面临着大挑战!
服饰编辑:Kim
2021-09-15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前不久,南京疫情扩散多地,导致不少城市受到感染。在经过各城市地区的努力控制下,感染人数得到了控制,高风险地区也已经回归到正常低风险了。但是,疫情反复折磨人们的生活,这才刚开学不久,同时也临近中秋、国庆节假日,又一地区爆发疫情。

 福建疫情爆发,莆田一鞋厂28名员工被感染,福建鞋厂面临着大挑战!

截止目前,福建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52例,目前住院152例(厦门市45例、泉州市16例、莆田市91例),无死亡病例。而位于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的协胜鞋厂是当地两条传播链之一,协胜鞋厂主要帮助美国运动鞋品牌做代加工,该鞋厂员工现有600多名职工。目前,鞋厂内的传播链条清晰,主要集中在一个工厂内,暂时还没有形成扩散,现在鞋厂全体员工正在酒店接受隔离。

福建疫情爆发,莆田一鞋厂28名员工被感染,福建鞋厂面临着大挑战!

此次疫情,主要分布在福建莆田与泉州市,那么泉州有着中国鞋都之称,主要生产以运动鞋为主,国内许多运动鞋品牌都来自于这里,像特步、361等品牌都集中在这一区。那么本次福建疫情如此严重,是否会受到影响呢?

这几个运动鞋品牌表示,发货地分布多区,暂时不会有影响。对于本次福建疫情突然爆发,许多运动鞋工厂员工没办法上班,对当地制鞋业产生了不小的考验。国家卫健委派出的赴福建工作组专家也表示,疫情有望在国庆长假前得到控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