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Wilson Sportswear计划将在北京、上海开门店
服饰编辑:Kim
2021-09-15 09:13来源于:懒熊体育
分享:

9月10日,运动品牌Wilson的高级运动服饰系列Wilson Sportswear在武汉国际广场开出单独门店。这是Wilson Sportswear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门店。运动品牌Wilson母公司是安踏控股的亚玛芬。

Wilson Sportswear计划将在北京、上海开门店

Wilson Sportswear系列推出于今年5月。根据公司新闻稿的说法,这个新的运动服饰系列“以纯正的美式青年街头文化为基础,突出运动的舒适性、剪裁和创新,打造出兼具性能及时尚潮流的品质单品。”

该系列将保持每隔两周上新的频次,包括运动员合作款等,单件卫衣的价格在690元-1090元不等。目前,Wilson Sportswear系列只在Wilson直营的网站、门店内以及品牌的微信小程序等渠道销售。

Wilson Sportswear系列是Wilson推动直面消费者(DTC)战略中的一环。在中国开店之前,Wilson已经在品牌总部的芝加哥开设单独门店。今年7月,Wilson在芝加哥开设了品牌第一家直营店,占地面积2247平方英呎。

Wilson总裁戈登·德文(Gordon Devin)称:“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我们的Wilson Sportswear系列推出之后,我们引入实体零售就非常重要。这样,我们的运动员就可以亲自体验运动器材和服装,并与之互动。”

当时,Wilson就有计划在美国、中国两个市场继续开店,中国门店的落地选择包括北京、上海。

懒熊体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