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注意!多个品牌以及品牌服装检测不合格,有你买的吗?
服饰编辑:Kim
2021-09-14 16:29来源于:中新经纬
分享:

9月14日电据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官方微信“北京消协”消息,为了解休闲服装的质量状况指导引导消费,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对电商平台销售的上衣、休闲裤、牛仔裤等休闲服装开展了比较试验。经测试,70款休闲服装样品中,有22件样品未达到相关标准要求。

注意!多个品牌以及品牌服装检测不合格,有你买的吗?

比较试验的样品,由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从天猫、京东、淘宝、拼多多、苏宁易购、唯品会等电商平台随机购买,共涉及70件休闲服装样品。本次试验依据相关标准进行测试。比较试验结果仅对购买的样品负责。

经测试,70款休闲服装样品中,有22件样品未达到相关标准要求,问题样品来自4家电商平台:京东3件,淘宝3件,拼多多15件(拼多多共购买15件样品,全部不符合标准要求),苏宁易购1件。

中新经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