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秋天要穿什么外套好看?男生外套里面要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9-04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男生在服装购物方面可能比较少,但是进入秋季后,多少也需要买上几款新衣服,很多不会搭配的男生可能不知道秋天要怎么搭配,那么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看看,男生秋天要怎么搭配才好看吧!

恩咖-unkut

外套+牛仔裤

秋天是肯定要入手一件外套,这件外套,有店像西装款式,但是比较休闲,大方格的元素,是比较经典的款式,如果男生不知道穿什么衣服时,那么衣服记得要多买点经典款,这样简约大方,也不会太难看。内衬选择一件雾蓝色的高领打底衫,蓝色增加衣服的亮度,不要显得过于的暗淡,高领的领口,给人一种高冷感,如果想要打扮的高冷,那么可以试试高领。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牛仔裤,卷起裤脚更加随意!

男生秋天要穿什么外套好看?男生外套里面要怎么搭配

运动外套+长裤

黑色的运动风外套,穿起来十分的休闲,有着活力感,内衬搭配一件条纹的T恤,简单又百搭,下身选择一件黑色的长裤,稍微宽松的版型会更加修饰腿型。

男生秋天要穿什么外套好看?男生外套里面要怎么搭配

细条纹外套+运动裤

细条纹的运动风外套,微微的紧身,穿起来比较的有精神。内衬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很简单,下身选择一件黑色的运动裤,很轻松休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