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外套怎么挑选 风衣怎么穿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01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风衣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款式,可以说是韩剧女主拍秋冬季节的必备服装单品之一,风衣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帅气的,那么怎么挑选合适的版型呢?怎么搭配会更加好看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外套的搭配,两款风衣搭配,看看这三款外套哪款更加适合你呢?

容悦 - Loyer.Mod

米色风衣

米色的风衣是非常经典的卫衣的缺点可能就是没有深色系的风衣那么耐脏,但是款式一定是最清爽的,这款米色的风衣外套结合了军绿色的内衬,气质又清爽里面可以搭配裤装或者裙装都非常可,风衣的主要特点是为了装饰和挡风,长款的外套和短款的外套相比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搭配上一双马丁靴会更加帅气哦~米色的这款小编建议选择小白鞋或者白色的小靴子看去会更加纯净清爽。

秋冬外套怎么挑选 风衣怎么穿更好看

黑色风衣

黑色的风衣给人的感觉相对来说比较沉闷,这个时候版型的挑选就非常重要了,这款带有格子装饰的风衣,在袖口处以及肩部都采用了格子的设计显得整体不会过于沉闷多了几分亮点,搭配上白色的衬衫和复古色的棕色系半身裙简单又气质~

秋冬外套怎么挑选 风衣怎么穿更好看

格子西装外套

格子的西装外套,格子的外套是比较经典的,加上西装的版型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精神并且具有显瘦的效果,能够很好的修饰颈部以及肩部的线条,对于胸大肩宽背厚的妹纸们是个不错的选择哦~搭配上黑色的西装裤或者搭配上半身裙都是非常可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