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其色要怎么搭配?卡其色风衣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9-01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其色,一个跟秋天很相配的颜色。大地色系的颜色,总是那么美丽。在秋天的街头上,总能够看到卡其色占领街头,能看出卡其色的秋冬的地位的确高。那么,在职场上,卡其色该如何搭配才好看?怎么搭配才适合职场穿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套适合职场穿的卡其色穿搭吧!

迪笛欧-DIDIOU

卡其色西装套装

首先当然少不了西装的出现,气质优雅的西装版型,有着修饰身材的作用,流畅的曲线,更大程度展现自己的腰间。内衬可以选择同色系的打底针织衫,也可以T恤背心等,很好搭配。下身搭配一件西装裤,利落的裁剪,展现出优雅的职场气质。鞋子的搭配选择一双大地色的高跟鞋,一身相近的色系搭配在一起就会很有层次感。

卡其色要怎么搭配?卡其色风衣怎么搭配?

半身裙+衬衣

卡其色的半身裙,带着成熟的魅力,简约的版型,很有气质。上身搭配一件衬衣,纽扣前的线条也是使用卡其色,可以上下搭配呼应。很日常简单的穿法,大家可以尝试。

卡其色要怎么搭配?卡其色风衣怎么搭配?

卡其色风衣外套+半身裙

风衣外套少不了,比较深色的卡其色别提有多适合秋天,十分的清爽。内衬搭配一件棕色的上衣,下身搭配一件镂空的半身裙,气质又有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