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其色的风衣外套怎么搭配?A字牛仔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8-09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突然之间就发现已经立秋,突然而来的立秋,似乎让大家也迷茫了起来。习惯了夏天的炎热,又要开始适应新的季节,舒服的秋天,穿衣搭配是最舒服的,不会过于的燥热,也不容易出汗。那么秋天要怎么穿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秋天的搭配吧,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找点秋天灵感。

城市衣柜-CEVEL

蓝色卫衣+黑色短裙

女生们对于裙子的热爱相信大家都能够看出来,一年四季,基本都会出现裙子的足迹。卫衣也是十分的受到大众的喜爱,舒适宽松的版型,带着一股运动风,蓝色也十分的青春,帽衫的款式上身很少女、很减龄。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短裙,露出大部分的腿。

卡其色的风衣外套怎么搭配?A字牛仔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牛仔套装

菱形相接的元素,充满着个性的色彩,更加凸显个性!短款的牛仔上衣,有着率真利落的洒脱感,内衬穿上一件衬衫,当做打底,短款的外套版型搭配一件A字半身裙,上身十分的显高,整体的比例很好,A字裙很修饰身材。

卡其色的风衣外套怎么搭配?A字牛仔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风衣外套+半身裙

秋天少不了一件风衣外套,挡风的同时穿起来也很有一股中性风!卡其色的风衣外套,成熟中也带点小女生的感觉,利落的版型,上身效果超级棒!内衬搭配一件衬衫,下身搭配一件碎花的半身裙,低饱和的橘红色,点亮全身,外套加半身裙的搭配富有层次感,让你更加的时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