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Kendall Jenner担任时尚电商平台创意总监!
服饰编辑:Kim
2021-09-03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知名模特kendall jenner在Instagram上坐拥8000多万的粉丝,作为一名网红“模特”,肯豆的职业生涯可不止是模特那么简单,如今的她拥有自己的龙舌兰酒品牌,同时也是真人秀明星,最近,肯豆又再次多了一个身份。

Kendall Jenner担任时尚电商平台创意总监!

近日,中高价位的设计师品牌代售平台FWRD官宣Kendall jenner为平台的创意总监,未来肯豆将会对于网站的视觉效果以及购物体验给予指导建议,同时还要参与对销售品牌的规划,并负责整理编辑每月流行趋势。

肯豆作为一个没有接受过正式商学院教育的模特,一时间被官宣成为创意总监,消息一出来,FWRD短时间内必将受到大量的热度与流量,毕竟肯豆的流量也不是盖的。

 Kendall Jenner担任时尚电商平台创意总监!

从网红成为奢侈品行业的总监,这样的做法不容易受到业界人士的接受,但是如今社交媒体时代改变了一切,网红之所以能够被选择,其中的价值来源于它们的流量,流量的保证,大大的为品牌增加效益。奢侈品牌选择网红作为引流,扩大品牌影响力,同时也存在着一点弊端,就是网红容易因自身的不当行为而受到品牌影响,此前肯豆就出现了淡化新冠严重性,遭到不少网友的抨击,这些不好的行为都容易给品牌造成影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