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承托力好的文胸内衣有哪些?澜沐茜有哪些舒适支撑力好的内衣
服饰编辑:Kim
2021-08-26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内衣在日常生活中,起着支撑稳定的作用,在平时的轻轻的活动中,可以简单的做个支撑作用。那么有什么内衣穿起来又舒适,又有着较好的支撑力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内衣吧!

澜沐茜

抹胸文胸

肤色的内衣,在夏天穿衣服也不用担心容易透的问题。很轻薄透气的纱面的材质,让你在夏天也不会感觉到有闷热的感觉,外层有这一层抹胸的款式。有更好的包容性,侧比加宽的设计,都是让胸部能够更好的被承托住。无钢圈的款式,上身起来无束缚感,非常的舒适。

承托力好的文胸内衣有哪些?澜沐茜有哪些舒适支撑力好的内衣

黑色蕾丝文胸

黑色的文胸是很多女生都会入手的一款,内衣呈U型的状态,看起来有着很好的装饰效果,很修饰胸型。边缘的蕾丝面料,多了一分浪漫性感。底部下扒位置,可以很好稳固文胸不走位,不易变形。肩部的肩带一样是加宽的肩带,可以很好的承托住胸部。

承托力好的文胸内衣有哪些?澜沐茜有哪些舒适支撑力好的内衣

紫色背心文胸

温柔的香芋紫穿起来很有温柔感,外层选用的是透气的镂空设计,让胸部也能够正常的呼吸。背心的款式,穿起来会更加的舒适,加上V领的形状,上身就更加的好看了!侧比的加宽设计,可以让胸部更好的支撑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