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天气闷热能不能不穿内衣?有哪些事项需要注意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26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了夏季最明显的就是天气闷热,现在已经步入了秋天但是天气还是依然的闷热,毕竟“秋老虎”要到了,炎热和闷热的季节还将继续,在这个季节稍微活动一下就会出非常多的汗甚至于衣服都会浸透,因此有很多人都不愿意外出活动,基本上都是待在家里,到了中午时分只有空调才能“救命”否则就会非常烦躁。

另外,有不少女性会选择不穿内衣,觉得已经外面穿着短袖,还在炎热的状态下穿上内衣,双重束缚会感觉到闷热,出汗量更多,但这种行为是否可取呢,下面就来详细了解。

100%女人

穿内衣的好处

女生选择合适的内衣是有好处的,可以保护胸部固定胸部的作用,而在炎热的夏季气温高,容易出汗,为了让局部的皮肤保持散热良好,避免透气性差而经常出汗,可以在炎热的夏季不穿内衣。

为什么说可以不穿呢?前提是不要太长时间不穿内衣,不要剧烈运动,这样胸部不会出现明显的晃动,因此炎热的夏季可以选择不穿内衣这样会感觉到全身舒爽些。

天气闷热能不能不穿内衣?有哪些事项需要注意

女生穿内衣要注意什么?

尺寸的注意,女生穿内衣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尺寸,内衣的尺寸大小需要根据自己的胸型以及大小来决定。

定期更换内衣,内衣需要及时更换,即使内衣没有明显变得脏,和贴身的内裤一样每隔一段时间更换一次,这样才能确保卫生,安全。

选择适合的材质,内衣一定要选择好的材质,这样才能保证透气正常,避免穿上内衣后局部无法散热,出现闷热,出汗量多等情况。

女生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注意胸部的健康非常重要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