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绿色的复古蕾丝内衣 这么仙气的内衣你见过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9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所以很多时候,女生在一件物品的外观上面会更加的重视,不管是什么物品,实用性上也要有保证,颜值上更要有保证。尤其是内衣,对于女生来说,除了内衣,基本上没有更贴肤的衣物了,所以很多女生在内衣的挑选方面,格外的注重细节的设计。其实内衣也确实是非常值得重视的,所以说,一件好的内衣,不仅可以让你拥有好的穿衣体验感,更会让你的生活品质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诗曼芬

这套内衣的设计非常的独特,尤其是文胸的设计,对于小胸的女生来说,是非常有好的,因为这样的款式设计可以非常好的固定胸部,不会造成胸部走形。胸前还有蕾丝的元素,看起来非常的优雅,这套内衣的配色是非常清新的绿色,颜值非常高,功能性也是非常好的。纯天然的有机棉,让你拥有舒适的穿衣体验感。

绿色的复古蕾丝内衣 这么仙气的内衣你见过吗

绿色一直都是深受大众喜爱的颜色,尤其是在服饰的配色上面,绿色的运用也是非常广泛的,因为;绿色是非常贴近自然的颜色,在现在这个自然和时尚都要相互结合的社会中,绿色可以说是不会过时的经典颜色了。这件内衣的设计也是蕾丝元素的设计,而且罩杯上面还有网面的设计,穿起来不会有太多的约束感。肩带的设计也很专业,这套内衣颜值真的超级高!仙气十足的内衣,你一定要拥有!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