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绿色衬衫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小男孩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服饰编辑:Kim
2021-08-19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动爱玩的年龄,小男孩总是喜欢疯狂打闹、玩耍,所以选择一身舒适的款式,小孩子打闹玩耍起来也会更加的舒服。除了舒适外,在给孩子搭配时,选择明亮鲜明的色彩进行搭配,小孩子也更加的小清新,这样可以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炎热的夏天,加上绿色单品,让你充满生机感,同时也十分养眼。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绿色单品要如何搭配吧。

唛咖啦

绿色衬衫+中裤

小男孩穿起衬衫就有青春少年感,这件浅绿色的衬衫,绿色第一眼就给人一种清新的舒适感,绿色的单品,可以让孩子更熟悉大自然。宽松的款式,小孩子穿起来也不会感到有束缚感,简约大方的设计,十分的日系。宽大的袖口,炎热的夏天可以更加的透风,十分的清凉。下身搭配一件条纹的中裤,鞋子搭配小白鞋,很清新的一身LOOK。

绿色衬衫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小男孩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条纹T恤+牛仔裤

这件荧光绿的T恤,十分的亮眼,人群中十分的吸引眼球。条纹元素的T恤,很百搭,假两件的上衣,拼接着一层衬衫,这种假两件的能够带来丰富的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的牛仔中短裤,很清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