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衬衫裙可以怎么穿搭 什么样的版型显瘦又大气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03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衬衫裙已经看过不少了,给人的感觉就是简单方便,同时还拥有一种职业的干练气质,相信很多妹纸们都会给自己安排上,秋冬季节的衬衫裙也不能忘记哦~那么秋冬季节的衬衫裙怎么搭配呢?怎么挑选合适的版型?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衬衫连衣裙,看看这三款衬衫连衣裙哪款更加好看吧~

方示

衬衫短裙

这款棕灰色的衬衫裙是非常耐看的颜色也是非常性感的版型,百褶的裙摆设计十分新颖,短款的版型非常撩人哦~但是妹纸们一定要注意搭配安全裤!天气转凉初秋的时候选择一双袜裤搭配也是非常修饰腿部肌肤的哦~

秋冬衬衫裙可以怎么穿搭 什么样的版型显瘦又大气

衬衫裙+针织开衫

驼色的衬衫裙和深棕色的针织衫给人的感觉层次感丰富非常时尚而且非常的耐看,如果热衬衫裙也是可以单穿的,细腰带的装饰非常nice!一双马丁靴值得你的选择!

秋冬衬衫裙可以怎么穿搭 什么样的版型显瘦又大气

衬衫裙+镂空背心一体

一体式的新颖穿搭是非常耐看的,带有镂空的设计十分个性,不仅分出了腰线,领口处还采用了木耳边的设计十分个性,搭配上一双个性的小皮鞋,乖巧的复古风非常好看,淑女气质展露无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