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喇叭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有哪些必入的牛仔单品推荐
服饰编辑:Kim
2021-08-09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街头上,牛仔单品总是大概率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无论是春夏秋冬,一件牛仔单品都能够让你看着充满着活力。转眼已到8月,天气稍微也没有那么的炎热,这时候穿上牛仔单品就十分的适合拉。那么有哪些值得入手的牛仔单品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木子唧-INEMOJI

微喇牛仔裤

喇叭裤大家都知道是一种十分的修饰腿型的牛仔裤,但是大喇叭的裤腿不是所有人都能够hold得住,那么可以试试微喇叭型的牛仔裤,带点豪迈大气的感觉,同时也不会太过于的夸张。开衩的裤脚设计,很有设计感。上身搭配一件粉色的T恤,简单就搞定一身look!

喇叭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有哪些必入的牛仔单品推荐

牛仔连体裤

偶尔懒得搭配时,一件连体的套装就十分的重要,让你省去搭配的烦恼,直接套上一身就搞定。复古水洗的牛仔布料,有着不一样的特色。肩膀处披上一件丝巾,显得更加的时髦。

喇叭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有哪些必入的牛仔单品推荐

粉色衬衫+灰色牛仔裤

灰色的牛仔裤带着一种冷酷的风格,穿起来就更加的有个性,紧身牛仔很显身材,上身搭配一家粉色的衬衫,温柔的粉色不怎么挑皮,领口的飘带随意又自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