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天牛仔裤适合搭配什么上衣,白色的衬衫怎么挑选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06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很多妹纸们到了秋天都会拿出自己的百搭神器——牛仔裤!牛仔裤的搭配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夏天可以搭配短袖,秋天就可以搭配衬衫,冬天还可以搭配毛衣,真的是超级百搭了,那么秋天的牛仔裤怎么穿搭才好看呢?衬衫又是怎么挑选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牛仔裤的搭配,看看这两款牛仔裤,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妍啦-ILLRRA

今天来讲讲修身款的牛仔裤吧~首先,修身的牛仔裤不适合假胯宽的妹纸们哦~适合屁股比较丰满的妹纸们,搭配起来会更加性感,上衣秋天最常见的应该就是白色的衬衫款式了,白色的衬衫给人的感觉是清爽纯洁的,特别是还带有些许的干练,那么衬衫怎么挑选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衬衫款式是一款娃娃领的衬衫,娃娃领的衬衫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是俏皮可爱,初秋还有些许的凉意,搭配上七分袖的上衣既能够修饰手臂还能抵挡的住那些许的凉意,蓝色的线条勾勒领口,完美的修饰了颈部的线条,十分可人!

秋天牛仔裤适合搭配什么上衣,白色的衬衫怎么挑选

或者直接选择一款清爽纯净的上衣款式,领口处加上拥有大理石斑纹的领带,整体的效果简约又时尚,又不会显得过分单调没有特点,不仅非常适合出勤还非常适合日常的穿搭哦~搭配一双小白鞋或者休闲鞋十分减龄!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妍啦女装品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