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牛仔外套里面要怎么搭配?秋天有哪些好看的外套推荐?
服饰编辑:Kim
2021-08-09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不觉,已经立秋了!趁着在这个舒服的初秋季节,各位姑娘们就赶紧去物色一下有哪些适合秋季穿的单品吧。秋天是一个很舒服的季节,没有烈日的暴晒,也没有冬天的冷风般刺骨,迎面吹来的是一阵凉风,让人倍感舒服。那么到了秋天,外套是少不了,感到凉时披上外套,能保暖,也能增加层次感,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看看有哪些值得入手的秋季外套吧!

普普风

小马甲

一件小马甲,能够带来一股中性风的视觉,帅气中带点温柔,让人欲罢不能。米白色的马甲,上身十分的温柔,无论是职场上还是私底下,都很适合。内衬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T恤,米白与黑色之间强烈的对比,对比感更强。

牛仔外套里面要怎么搭配?秋天有哪些好看的外套推荐?

牛仔外套

秋天怎么会少的了牛仔外套的出现呢,带着青春感的牛仔,穿上你瞬间都年轻了不少,是一个件减龄的好单品。沉闷的秋天,还能带来一丝清爽的感觉。内衬搭配一件自己喜爱的小碎花裙,妥妥的气质少女。

牛仔外套里面要怎么搭配?秋天有哪些好看的外套推荐?

西装外套

职场上十分的常见,不仅能够让你职场look看起来干练利落,日常look也能穿出不一样的味道。浅棕色的西装,带着轻熟的气质,韩式的版型,恰到刚好不会过于的强硬。内衬搭配一件碎花小裙子,别有一番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