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职场怎么穿才能更大方?
服饰编辑:Kim
2021-07-29 14: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进入职场,就得以一副好的精神状态来面对人,保持干爽整洁的形象,可以给人留下好的印象。而且,职场上,大多的款式都是比较基础款,不会有太多的杂乱的元素,这个时候就很考究衣服的质感、剪裁了,毕竟一身简单点的款式,别人第一眼只能注意到版型等细节问题。工作后,职业装就得选择相对好点的,质量不能太过于差,皱皱巴巴的衣服形象看着不太好。E+vonuol拥有先修的轮廓,每个细节都经得起推敲,柔和的色彩搭配,舒适的面料,演绎着现代都市女性的温婉的独特个性。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

E+vonuol

浅黄色的上衣,小小镂空的设计,充满着设计感,上衣不会显得那么单调。浅黄色低调不张扬,很适合职场。下身搭配一条浅咖色的半身裙,成熟大方的浅咖色,更加展现出专业的一面。

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职场怎么穿才能更大方?

米白色的上衣,不规则型的袖口,随性又有个性,自然皱褶的纹理,让衣服充满着质感,下身搭配一条同色系的短裤,高腰可以让比例看着更佳。宽松的裤脚,夏日穿十分的清凉,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E+vonuol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