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鱼尾裙怎么搭配才好看?蓝色的上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7-29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日常生活中,穿的最多的应该就是职场风了,对于很多已经上班了女性,职场穿搭可不能偷懒,良好的形象能够给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好的印象能够让你更好的与同事相处。那么就算再忙碌,也不要忘了穿搭哦。职场上最重要的是清爽二字,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有哪些适合职场穿的搭配吧。

玲珑格格

这件蓝色的上衣,对比浅色系的蓝色,它相对来说会更加显得成熟,作为久经沙场的女性,成熟、知性的穿搭可以突显出你个人的品味。宽松的版型,穿起来十分的轻松。半袖的袖口,夏天也不用担心炎热的问题。领口处有一颗珍珠装作装饰,看起来更加高贵华丽。下身搭配一条白色裤子,七分裤的长度,露出下半身最痩的位置,视觉上显得十分的清爽。搭配一双单鞋,很气质的职场穿搭。

鱼尾裙怎么搭配才好看?蓝色的上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薄荷绿色的半身裙,职场上能够更好的提亮光亮感,也让沉闷的工作通过穿搭看起来不会显得那么的无趣。鱼尾裙的版型,更好突显女性姣好的身材。上身搭配一条白色上衣,薄纱的袖子,神秘又性感,领口的蕾丝,也看起来更加的浪漫。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玲珑格格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