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阳光帅气的男孩日常运动风搭配 运动型男生穿衣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7-01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男孩从小就精力充沛,十分的爱玩。所以家长在给孩子挑选衣服时,要选择比较吸汗的面料,孩子运动时穿起来才会更舒适。在舒适的同时,也是需要挑选好看的款式给孩子,毕竟孩子长大了也是有自己的审美观,小编推荐昕季雨童装,“品质”“舒适”是昕季雨基本指标,目的是为了孩子能够更好的成长,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好看的搭配吧!

昕季雨

男生平时在学校也会经常运动,可以选择一些比较运动休闲的款式给孩子。这件上衣,十分有运动风的感觉,蓝橙色的拼接,十分的亮丽。胸前运动的足球图案也让孩子看起来休闲。亲肤舒适的面料,小孩子怎么玩也不怕闷到。下身这条运动裤,与上衣是套装,懒得搭配的家长可以直接选择套装,省时省力。橙色的短裤充满着活力,鞋子穿上运动鞋,搭配一双运动风的三条杠袜子,整体就很运动风啦。

阳光帅气的男孩日常运动风搭配 运动型男生穿衣搭配

简单的黑色T恤,穿起来很休闲,宽大的版型孩子穿起来也比较舒适。下身搭配一条军绿色的短裤,看着很帅气,侧方有一条链子当做配饰,增加时尚感。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