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班穿衣指南 干练清爽的职场穿搭
服饰编辑:Kim
2021-06-18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上,每位职场人都把自己收拾的干净清爽,职场上穿着舒适得体能够让自己更好的面对工作,也能以更好的姿态去面对同事与领导。那么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职场搭配吧!

艾丽哲-Ailizhe

白色的衬衫是职场上很常见的单品,剪裁好的衬衫剪裁能够让你更加增加干练的气场。这件白色衬衫,简约大方,领口、口袋、袖口处都用了黑色的线条作点缀,下身搭配一条高腰的西装裤,两者的线条使整体更加干练清爽;若是哪天不想穿两件,也可以尝试右边这条长裙,同样是以黑白为主,连衣裙的版型也能更好的突显女性线条。

上班穿衣指南 干练清爽的职场穿搭

这件黄色的衬衣,暗黄色的颜色要比亮黄饱和度,既不会那么张扬,也能在职场上脱颖而出。稍微休闲的款式,也带了一点俏皮感;立领的领口是以褶皱的花边为设计,少了一分严肃感,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阔腿裤,显得很清爽利索,鞋子搭配一双凉鞋就很不错了。

艾丽哲女装设计上融合了东西两方,既时尚又优雅,温和的色彩和贴心的裁剪让整体服饰清新又不乏时尚感。喜欢这类风格的妹子,可以关注艾丽哲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