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女性如何穿出干练的气质 职场穿衣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Kim
2021-06-22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我们职场人来说,衣橱里占大多数的基本都是职业装,实穿又耐穿是我们挑选衣服时的基本要求,毕竟每天穿的都是那几件基本款,版型、质量方面必须得过关,那么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基本款的如何搭配出简洁的职场穿搭的吧。

沙与沫

西服能给人更加正式、敬业的感觉,所以职场搭配少不了西服。备上这么一件西服不仅日常通勤能够穿,下班后外出吃饭时,都是一件不错的外搭。蓝色的西服,上身清爽透亮,内衬搭配一件T恤或者是衬衫,下身格子的半裙,清新淡雅的方格块,不会过于夸张,上班时方格的裙子也能带有一点休闲感,这一身休闲与正式兼并,简洁舒适。无论是初入职场的女生还是久经沙场的职场女性,穿起来都很合适哦。

职场女性如何穿出干练的气质 职场穿衣搭配技巧

条纹的衬衣比较单一,但是胜在看着十分干净。领子处延伸了绑带的设计,让整体没有那么单调,五分的袖子比短袖更有气质,多了点正式感,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的西装裤,十分干练有气质。全身浅色的色系,很清爽,穿着舒适干净的搭配,让上班这件事也没那么有压力。

以上图片来自沙与沫女装,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