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想要穿衣好看有气质选什么内衣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14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女性的贴身衣物,内衣的作用也不仅仅是保护胸部健康,更多的还有塑形,让穿衣更加有气质,打造姣好的身材曲线,因此内衣选不好,更会影响女人的气质,那么想要穿衣好看挺拔,什么内衣更值得选择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卓娅佳人内衣的优点吧!

卓娅佳人

想要穿衣服挺拔好看,胸部就不能软塌塌的,因此内衣一定要选择有支撑性的,给予胸部更好的承托,这样有利于塑造胸型,这件粉色内衣两侧采用加宽设计,更加好的收副乳,对于背心式肩带,减轻肩部压力的同时,增加内衣的支撑性,全包覆设计更加好的包裹胸部,让胸部更加饱满有型,穿衣自然也会更加有气质。

鹅黄色内衣会给人一种清新少女感,杯面精致的蕾丝设计更加性感优雅,两侧防副乳设计,很好的保护胸部,同时塑形效果拉满,深v领口更加的撩人,内衣整体颜值和实用都在线,清淡的颜色在夏天婵也十分的合适,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件内衣哦!

想要穿衣好看有气质选什么内衣

卓娅佳人采用多元化的价格定位,全面适应中国各类城市和地区的收入差异。本着“迎合大众消费观”的定价理念,并严格执行“舒适,时尚,超值”的方略。从而将整店单品的价格区间锁定在5-200元之间,质优价廉,拥有内衣市场65%以上的消费人群,市场潜力巨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