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打造简约舒适的职场穿搭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23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职场中穿的干净整洁,会给人留下较好的印象,不需要过多的设计和华丽搭配,干净干练的搭配更适合职场,那么如何打造简约舒适的职场穿搭呢?什么单品更适合职场女性?今天就小编来看一下适合职场女性的穿搭吧!

夺宝奇兵-TOPKEEPING

烟粉色的衬衫知性温柔,基础版型适合大多数人,舒适的面料轻薄透气,更适合在夏天穿,干净利落的裁剪也比较适合职场女性,搭配白色五分短裤,更加干练帅气,整体搭配简约,更适合夏日职场,十分的有气质。

条纹衬衫给人一种利落的感觉,这件蓝色拼接衬衫更加大气简约,宽松的版型更好穿,搭配黑色阔腿裤,不仅可以修饰腿型,也十分显瘦百搭,打造强大的气场,衬衫和阔腿裤的搭配更加干练,搭配一双高跟鞋更加时尚。

如何打造简约舒适的职场穿搭

夺宝奇兵女装开拓了牌服装折扣的先河,从最初的“商品制造”,中期的“品牌特供”,到现在的“名品特惠”,奇美公司一直从事着中国服装时尚界的渠道建设事业,期间也曾有不少机会进军其它领域,但均被高层管理者放弃,因为奇美既定的战略目标只有一个——做中国最专业的名品特惠供应商、渠道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