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碎花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穿裙子搭配什么鞋子比较好?
服饰编辑:Kim
2021-07-19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肯定要穿的美美哒出门,打扮的好看是对自己的一种尊重,让自己更加的快乐。在炎热的夏天,女孩们都十分喜欢的穿裙子,各式各样的裙子款式,让人十分的想带回家。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款式,姑娘们该选择什么呢?想要走甜美风的话,那么可以试试碎花元素的裙子哦~那么小编推荐DAMBOLO女装,休闲不失个性,又活泼又可爱,十分适合年轻女性。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的小裙子吧。

丹比奴

想要穿的甜美,碎花少不了。碎花一直是夏天的主打元素,穿起来甜美可爱,深受很多女孩喜爱。这件半身裙,简单的碎花图案,十分的低调,主要以黑白为主,简单大方。上身搭配一件黑色的T恤,恰到好处。再加上一条与半身裙一样的小围巾,增进整体造型感,看着更加的时髦。小白鞋跟碎花裙更配哦~穿起来十分的小清新。

碎花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穿裙子搭配什么鞋子比较好?

这件连衣裙,淡淡的黄色显得十分温柔但是同时也十分的亮丽,黄色柔而不淡,穿起来很低调。淡黄色不挑人,穿起来很显白。再搭配一件小外搭,轻薄的外套遮阳也增加气质。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DAMBOLO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