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百变碎花裙更适合夏天穿 这件连衣裙你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29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除了冰爽的西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飘逸的裙摆,浪漫优雅的连衣裙让整个夏天都变得温柔,清新的碎花裙更是夏天的主打,但是碎花裙款式选的不对,就很容易穿的土气,什么样的碎花更适合夏天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碎花连衣裙吧!

ANOTHER ONE

浅绿色给人活力满满的感觉,视觉上也会更加清爽,这件一字肩连衣裙,同色碎花更显高级,收腰设计更好的展示女性身材曲线,显瘦更显高,富有层次感的裙摆,展现女性的甜美气息,网纱的点缀更加浪漫优雅,穿上后更加知性温柔。

一字肩吊带碎花裙,带有一点田园风,肩颈线条得到更好的展示,碎花加上一字肩设计很经典时髦,裙子整体颜色比较清新,也不挑人肤色,所以想要穿碎花裙不土气的话,首选这条碎花裙很不错,搭配高跟凉鞋之后,也为造型加入了年轻的元素,很显青春气质,碎花裙这么穿才不会土。

百变碎花裙更适合夏天穿 这件连衣裙你值得入手

ANOTHER ONE女装一直以打造都市女性“另一种”品位着装为目标。为了在时尚界这片领域之间找到绝 佳位置,我们将高街运动风结合时尚奢华和优雅元素。这种新奇的MIX MATCH(混搭)风格会展现出新都市造型奇妙的“未知”元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