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碎花连衣裙怎么穿 什么款式的碎花裙更温柔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16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的碎花系列简直不要太多,选择一款好看的碎花连衣裙也不是那么容易,主要还是需要看是否是适合自己的服装款式,即使碎花很好看,但是款式挑选不好使非常暴露缺点的,今天小编整理了两款不同款式的碎花连衣裙看看你更适合哪款?

吉米赛欧

碎花连衣裙相对纯色连衣裙来说画面感更强,如果碎花和款式没有挑选好久非常像穿奶奶辈的服装一样,小编介绍的第一款是这款绿色系列的碎花连衣裙,V领的款式十分修饰脸型,但是尖下巴的妹纸们小编不太建议哦,泡泡袖的设计很好的遮住手臂的拜拜肉,流畅的斜系带裙身设计在视觉上是非常显瘦的,打造前凸后翘的视觉效果,在搭配耳饰和鞋子以及包包之类尽量选择服装花色上的其中一个款式作为搭配,这样呈现出的结果会比较和谐,搭配起来也会更加气质!

夏天碎花连衣裙怎么穿 什么款式的碎花裙更温柔

想要性感,但是又不敢穿低胸装的妹纸们,这款一字领连衣裙就非常适合啦,但是溜肩的妹纸们小编不太建议哦~会显得更加臃肿和壮实,一字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露出锁骨以及颈部的线条,把魅力放到最大值,胸前系带的蝴蝶结设计能够控制松紧还能起到垂感的装饰效果,棕橘色的碎花连衣裙暖皮的妹纸也可以放心选择哒~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吉米赛欧女装品牌哦~“吉米赛欧”品牌服饰具有年轻、时尚的现代风格,同时又不失稳重与成熟,她是融合了休闲与职业于一体的商务休闲女装,从选料、设计到剪裁、制作,都追求精益求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